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爱情,是喜欢一个原本的自己,还是改变的自己?

某位朋友遇到爱情困难了。。。
她的男友叫她改,改变成她男友想象中的完美情人。。。
大家觉得,应该吗?
为了一个不爱原本的自己的人而改变,一点都不值得。。。
我觉得没有必要。。。
做回自己就好了。。。
何必因为他不喜欢你这样,而改呢??
而且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我个人给你的意见:
我不希望你因为这样的人,而继续为他哭。。。
分手就分手,他根本就不是爱你,他是喜欢他想象中的女朋友。。。
而那个人,很明显不是你。。。
就算你愿意改,又怎样?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担保你改了几个月后,本性又浮现的。。。
不适合就不适合,不要逼自己穿一件不适合size的衣服。。。
到时候两个人都痛苦。。。
他不相信你,就已经是很明显的,他不喜欢你了。。。
最后,我希望你可以听我的话。。。
暂时维持单身一年,好吗?
我不想你好像在找救生圈似的,去了一个,又来一个。。。
我很真心的说最后一次了。。。
我不会再说了。。。
你想怎么做,你自己决定吧。。。
我不会阻止你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我赞同哦...
要是那个人真的喜欢你,爱你的话,
他根本不需要你为他改变什么...
因为你就是你...
要是真的喜欢,就应该喜欢本来的你啊...

而且单身没什么不好...
比较自由,没人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