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原来是这样的。。。

我今天才认识了这个人。。。
原来他是那么的小气。。。
但是重点不是聊这个人,哈哈。。。
不想扫兴。。。

今天也是不是很爽。。。
Law Assignment的组,要分配过了。。。
虽然被逼要换组了。。。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一份好的assignment。。。
“给某人的话”:请相信自己,好吗?不要靠别人帮你了。

我做事情本来最相信的还是自己。。。
至少,我没有欺骗过我自己。。。
我也相信我的能力。。。
所以,从来没担心过我会和什么人一组。。。

给组员的话:如果你们看到,请注意。如果想要你们的名字在assignment封面里出现,请帮忙做东西。谢谢。

今天的mid-term test。。。
不会很难,至少8分稳拿了。。。
但是不希望就只有那8分。。。
哈哈。。。
人都是比较贪心的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学到你们的这个程度,
所以我不明白那Assignment是怎样做或什么的...

每次你都说你的test不会很难的啦!!!
每次都PASS 的啦!!!
真希望我的SPM 也可以考获好成绩咯...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