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没有电脑的第七天

算一算。。。
我的电脑已经不见七天了。。。
很想念它。。。
如果可以回去那天。。。
我一定把你带回家。。。

很后悔把你留在那间鬼屋。。。
也很后悔搬进那间鬼屋。。。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多好。。。
我永远都不想回去这种鬼地方了。。。

没有电脑真得很闷,不知道要做什么。。。
每天都有一股冲动想要买一部新的。。。
希望可以快点赚到钱。。。

最近已经没有那么伤心了。。。
终于肯面对,电脑不见的事实。。。
也没什么我可以做了。。。
就算我在怎么伤心,你还是不会回来的。。。
如果我可以买新的,我一定不会把你丢下一个人。。。
电脑,我会好好爱你的。。。

这几天,我在pastry课,学了很多东西。。。
学了怎么弄tart和puff。。。
还有很好吃的chocolate corn flakes cookies。。。
很容易做的东西。。。
新年的时候一定要做。。。
呵呵。。。
其实我班的同学真得很好。。。
很会都我开心。。。
跟他们在一起真得很高兴。。。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和他们同班。。
我会觉得很伤心。。。
突然希望时间可以慢下来。。。
让我慢慢品尝多一秒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