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每个星期五。。。

星期五的课实在太忙了。。。
从早上9点上到晚上6点。。。
中间只有一个钟头break。。。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时间表。。。
但是我又能做什么。。。
每个星期五,当我上到最后一堂课。。。
我都会睡下去。。。

我真的不想,但是真的太累了。。。
而且最后一堂课是我的最爱。。。
搞得我现在很想每个星期五逃第一堂课,这样,或许我就会有精神上最后一堂课了。。。。
最近因为上F&B,我变成了坏男孩。。。
很想喝酒,每一个老师教的我都想试试看。。。
呵呵。。。
突然有一股很想clubbing的冲动。。。
又怕被警察抓。。。。
哈哈。。。

昨天,去atm提款。。。
我的account又有四位数了。。。
真高兴。。。
一有钱了,身体就会痒。。。
哈哈。。。
但是还是要剩着用,不然又会没钱的了。。。
提款后,看到part-time vacancy。。。
呵呵,不错的工作。。。
该考卷哦。。。
而且是数学。。。
但是还没打电话去问。。。

等下要去nikko hotel工作了。。。
其实是有点期待的,但是听说工作很辛苦。。。
就有点。。。没力。。
哈哈。。。
不过那里有不辛苦的工作的?
有的话,工钱也不会高咯。。。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