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生日快乐啦。。。

哈哈。。。
自己的生日终于到了。。。
但是却没有比去年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想起去年的事。。。

今天和朋友去唱K。。。
很高兴,因为我们唱了4个小时,system才停。。。
觉得很值的。。。

今天长了很多之前不常唱的歌。。。
包括旧歌:新不了情,最熟悉的陌生人,听海,掌心
新歌:安静了(如果给josh看到,他应该会想去唱吧,哈哈,因为上次我们去唱的时候还没有这首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就是这样
不新不旧的歌:失恋无罪,心雨

今天经过那间包厢都听到人家唱我就是这样。。。
看来刘力扬很红咯。。。
哈哈。。。

以后不想在点侧田的歌来唱了。。。
很难唱啊!!~~
唱到我走音。。。
paiseh叻。。。
本来想找mirai-放开来唱的,但是找不到。。。
明明记得之前看过有这首歌的,怎么没有了。。。
T.T。。。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的祝福。。。
那么我的愿望呢,就是想H2这个学期可以安全过关咯。。。
这样就不用在training的时候回来考试了。。。
我自己的就比较贪心,最好是A到完。。。
哈哈。。。

最后,送上我今天很遗憾,没有唱到的歌曲。。。
Mirai - 放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rry....
我竟然不知道你的生日...
HAIZ!!!!!!!
你没有告诉过我啦!!!
哈哈...
迟了一个星期的祝福,
你还会接受吗??
生日快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