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很累的一天

每个星期二和星期五都是很累的一天。。。
从早上上课上到晚上。。。
虽然很累,但是我却很喜欢。。。

累,我爱上你了。。。
今天终于问了关于hotel的part time。。。
RM58一天,有的吃。。。
不错咯。。。
下午2pm做到11pm。。。
下定决心去做了。。。
虽然听他们说很累。。。
但是我不怕。。。
因为累的背后是。。。钱!!
想到钱,就什么都会忘记了。。。
我户口剩下RM50而已。。。
再不找些钱回来,恐怕我过不到这个月。。。

没钱的日子真难过。。。
希望ptptn快点bank in给我。。。
我就不必愁了。。。

1 comment:

- mian - said...

I wanna do also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