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明天以后。。。

今天,我坐在巴士里,听着手机里的歌曲。。。
突然手机里的歌跳到林峰&泳儿的明天以后(国语)。。。
然后,“她”也上车了。。。

这首歌,当我看着“她”的时候。。。
很应景。。。
仿佛就是在说着我的心情。。。
有一句:
“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每个字,都刺进我的心。。。
但是,我早就明白,我和“她”是没可能的。。。
“她”不美,但是我喜欢她的性格。。。
说不定,以后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我也明白了。。。
爱不等于拥有。。。
如果想要应景,赶快去下载这首歌《明天以后》(国语) 林峰&泳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不等于拥有??
是"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吧...
哈哈...
"明天以后"真的非常好听...
记得第一次听时,我觉得很感动...
因为,跟你的心情一样...


但是我的情况比你好,
因为我毕业了,
不用再看到他了...
你,就快点让她从思绪中离开吧...
把心里的位置空出来...
去找一个有可能的...
酱就不会再痛了...

michelle said...

who who who?
i wan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