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有一点希望

昨天,妈妈说爸爸有钱让我读下去了。。。
但是,这句已经让我没有说服力了。。。
因为我已经听到闷了,也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不过至少还是个希望。。。
我当然希望这是真的。。。
现在也没抱着很大的希望。。。
只希望把diploma完成后再说。。。

给我“姐姐”的话:
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工作。。。
我第一餐jogoya还在等着你请我呢。。。
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我好贪心哦)

明天有mid-term了。。。
请祝福我可以过关。。。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dont worry so much!
everything will be ok...
gambateh...

- mian - said...

谁是你的姐姐啊。。。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