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搬家...

昨天终于搬好了...
原来搬家是很累的...
昨天搬了一整天...
又累又饿...
但是搬完的那一刻,很高兴...

哈~~~~
终于搬完了...

家里人也不错...
很friendly一下。。。
呵呵。。。
希望这次不会搬错家。。。
像上次酱,搬去一间鬼屋。。。
哈哈。。。

昨晚睡的很好。。。
原来,我真的去到哪里都能睡。。。
哈哈。。。
猪~~

但是没有电脑的日子。。。
真的很不习惯。。。
虽然,我开着电脑也是没事做的。。。
哈哈。。。

我的BenQ,我很想念你。。。
但是我不喜欢你的速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