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没有电脑的第11天

原来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没钱。。
今天我提款后,只剩下RM6.08。。。
闷。。。

这几天可怜的我,除了经济饭,什么都不可以吃了。。。
我几时都说,钱是一切。。。
烦。。。

只好撑到下个星期去nikko作part time了。。。
不然真的要吃大便了。。。
T.T

明天可以回家咯。。。
很想念我妈妈。。。

今天就到这里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可怜啊?
吃大便...
那要慢慢选哦...
不要选太硬或太软的...
比较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

JKJK...
加油哦...
就当这是一种磨练吧...
酱你就会懂得珍惜一切...
逆境不足忧哦...
可能它就是你成功的关键呢!

还有啊...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
^^

Anonymous said...

唉~!
我下个礼拜就给你钱了~~
你放心~~!
对不起~~!
搞到你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