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今天被整了。。。

可怜的我,生日还要被整。。。
谁不是今天,但是也很高兴,你们替我提早生日。。。
但是这次给我拆穿了哦。。。
不好玩的。。。
还是去年的比较有惊喜。。。
呵呵。。。

他们买了水果蛋糕来和我庆祝。。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出了这件事以外,今天我有去nikko hotel做工哦。。。
今天的真的比上次高兴很多。。。
除了工作比上次轻松以外,还真正的认识了几个H11的朋友哦。。
有sam啦,kit啦,yorick啦,yuli啦,还有那些。。。我不是很清楚你们的名字。。。
呵呵。。。
无论如何,还是想说一句。。。
很高兴认识你们。。。
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可以这样聊天,相处。。。
我会记得你们的。。。
尽量找可以跟你们keep in touch的方法。。。
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日就应该被整吧...
哈哈...
比较惊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