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又被动摇了。。。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要继续读书的。。。
但是绵绵说,叫我出来做工先。。。
我就有点动摇了。。。
是不是真的要出来做工先呢??
闷。。。
如果出来工作了,我就要还ptptn了。。。
如果一开始还了,我就想把它还完。。。
我算过了。。。
如果我的工钱是1500。。。
生活费我留500。。。
剩下1000拿去还。。。
那么我一年就应该可以还完了。。。
但是还完,我要继续读,又要借过。。。
哈哈。。。
永远有还不完的债。。。

有谁告诉我??
我应该读书还是工作呢??
其实想象一下,也对啦。。。
至少我有一年经验,就算要和别人争,我还是会赢。。。
哈哈。。。
所以我真的很难决定。。。
Undecid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