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偶真的粉累。。。

星期一到底几时到??
我等很久了。。。
我要休息,我要off day。。。
这几天酒店occ差不多100%,累的却是我们。。。
真希望酒店生意不要那么好。。。
这几天,去lunch之前就有一作单峰塔在等我。。。
lunch过后,就变成双峰塔。。。
这几天,东西都没有做完,一下子就4点半了。。。
我真的不想不做完的,但是真的没办法。。。
幸好team leader人好,放我走。。。
不然要我做完应该要做到6-7点咯。。。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觉得我的办事能力差了。。。
之前每次两个人在backlane,所以做得完。。。
但是这几天只有我一个,觉得压力大,很多东西都做不完。。。
明天真的不是很想去上班。。。
好像也是100%occ。。。
快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