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College回忆录之H2の纪念册~

终于写完了。。。
这些就是我对你们每个人的看法啦。。。

Chan Ye
记得我认识你的时候是透过佩文认识你的。谢谢你在这两年里,在班上带来不少笑话和欢乐。我还记得你的下一个天亮是怎样唱的。。。
等~下一个天亮,把偷拍我做爱的照片送我好吗。。。

Win Jin
我认识你,应该是在排球场上吧。我们在第一个学期一起进排球队。过后也有几个assignment同组。这个学期的law,因为你的演出,让我们的组加了不少分。谢谢你~

Alvin
你最好,哈哈。因为你是在我进班上时,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人。我还记得是上economic叻。哈哈。而且你的演技也是很好叻,law老师很喜欢你跳进游泳池,撞到头那一幕。哈哈。

Fish
さかな!你很幸运,因为你一转进来,就看到我38的样子。哈哈。看不到我刚进来,不说话的样子。其实在H2里,你可以说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assignment跟你同组,虽然你也前是买一送一。哈哈。

Wei Ming
我好像是第二个学期才跟你很熟的吧。也是因为某些事情而跟我很熟的。哈哈。不过过后跟你同组这么多次,你的功课很好,是我最不用检查的。哈哈。其实第一学期的时候,我常常坐在你旁边的,不知道这是不是缘分叻。

Wei Teck
以前认识你的时候,你真的很像gay。哈哈。但是现在还好啦。有跑车驾,men很多。哈哈。还想每次考试你都会来跟我借notes的,但是这个sem好像没有。哈哈。

Chin An
Although not so close with you, but your hairs are so impressive. From a messy hair style to a more good looking handsome hair style. Now more handsome, don’t leave long hair again. Haha.

Jee Jing
第一学期住在tbr一段时间才知道你也是住在那里,哈哈。而且很巧,我们都住在同一条街。很喜欢以前和你还有梅芬一起上学的时候。都是有说有笑的走进课室。

Kien Sien
说起来,H2里面,跟你最有缘咯。第一学期的时候每次都在lrt遇到你。虽然你第一次叫我的时候,我认不出你。哈哈。因为我每次坐前面嘛,但是你坐后面,所以没有注意到你的存在。不要说我“串”啦。哈哈。

Soon Wah
Bird bird。我好像真的是第二个学期才发现你的存在。不过无所谓啦,现在跟你也很好嘛。其实你人真好,希望可以出来给我欺负一下。哈哈。

Wai Cjun
I know you are English educated, so I write in English. Every time I saw you, I will think of starbucks. When you just join our class, we gave you a nickname, Mr Cool. Because when you join our class, you so cool, so we give you this nickname.

Ice
你也是在排球场上认识的。那时候看你那么瘦,打排球会不会被球打碎骨头哦。哈哈。而且你也是我第一群认识的人,第一个assignment就是和你一组。那是你还蛮海鲜的,哈哈,但是现在就不会咯。几漂亮啊现在,哈哈。

Yew Leong
像chun san说的,你是我们班最无聊的人。哈哈。而且最喜欢说黄色笑话,还要说完后自己笑到脸红。哈哈。看你的presentation有时候很紧张的,因为你的说话方式和动作都很紧张。

Poh Kit
你应该是班上最勤力得咯,但是这个sem就不勤力咯。以前你每次都会来学校咯,这个sem的lecture你好像都没有来。哈哈。不过你很厉害嘛,追到一个女朋友了。恭喜你哦。

Fiona
Air Bag!!过后帮你取的花名。哈哈。因为你很“伟大”嘛。其实我第一次进班,最认得的人就是你。因为你第一天上课就跟我们收钱,结果这年的钱都是我收。以前你很勤劳的叻,结果这年来,都没什么看到你上课。你看你变化几大。我们班个性变化最最大的应该是你吧。

Weng Hoe
I know you are banana one, so I have to write English also. You are funny lo… erm… cute lo… sometimes very “wei” lo. Haha.

Kian Yee
上次说我没有留言给你,这次每个人都有了。哈哈。其实我觉得我这个学期好奇怪,考试之前会一直要找你,看到你,才能进考场。其实今天我有找你叻,但是没找到。可能你有一种可以让人有信心的力量吧。哈哈。因为你是H2的Top Student嘛。

Mei Fern
梅芬美芬傻傻分不清楚。以前真的以为你叫美芬的叻,过后才知道你叫梅芬。你有一点很搞笑的,就是人家笑完了一件事,你才来笑。慢半拍。哈哈。而且你笑的很激动。下次笑的时候不要那么激动,要照顾身体。哈哈。

Chun San
怪伯伯,你的我不可以写酱刺激叻。我怕你晕倒。哈哈。你除了手震很厉害之外,人很老之外,好像没什么东西是我记得的了。哈哈。不要晕哦。不过你还蛮搞笑的啦。

Wai Leong
I know you are banana two, so I have to write your part in English. So bad. You are a very “fei” person lo. Haha. But now we can join your “fei” world already. Haha.

Mui Na
你的脸是超级X得咯。哈哈。美娜美姑,为什么你酱快嫁人了,不要读书啦?还记得上个sem我朋友称赞你美叻,有没有高兴到现在叻?哈哈。如果你真的要结婚摆酒,记得寄喜帖和机票给我们哦。我们一定到。哈哈。

Cindy
Yoyoyo Cindy~好像每次gathering都没有看到你的出现叻。酱忙咩。哈哈。希望下次约你的时候你会出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