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开心??不开心??

昨天manager告诉我。。。
下个星期开始,就是明天啦,我会transfer去Treats。。。
我是不是应该高兴呢。。。
不知道。。。
感觉上学的东西更多,但是却不知道学不学的来。。。
去Treats,我就可以告别back lane的生活咯。。。
突然有点不舍的,哈哈。。。
突然觉得,其实躲在后面也很好。。。
至少不需要面对客人。。。
不会被complain。。。
我的同事告诉我,昨天收到3个complain。。。
我希望我收到的是complimentary letter,不是complain。。。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