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回忆 AnD 回味

那一天的一时冲动。。。
想要吃火锅的心血突然来潮。。。
哈哈。。。
那天突然想说要做bah kut teh火锅,想说试试看,因为没吃过。。。
然后告诉朋友,结果就办成了。。
就是今天吃了。。。

其实除了我想试试用bak kut teh汤做火锅以外,我还想要回味那种感觉。。。
那种一堆朋友,围着桌子坐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好。。。
我想把这次的聚会放进我的回忆。。。
毕竟,我离毕业不远了。。。
很快,就要和校园生活说再见了。。。
如果没办法继续读的话。。
你现在问我能不能继续读,我真的没办法回答你了。。。
但是我会尽量回来的。。。

今天不止让我建立这些回忆。。
我拿着我朋友的锅去还的时候。。。
经过了熟悉的街道。。。
很久没有经过了。。。
想念丽娟住在section 2的时候。。
常常去她家待,谈心事,吃晚餐,吃宵夜。。。
我以前唯一的dinner&supper kaki,现在没了。。。
想找个人陪我吃饭都很难。。。
为什么所有答应过我要一起毕业的朋友,最终都是没办法实现呢??
还有你啊,雪冰,把你的书读好,虽然你也很不幸中了repeat。。。
但是你一定要拿到diploma。。。
我很希望可以看到我们彼此穿着Harry Porter的衣服,一起拍毕业照的样子。。。
我希望其他人也不要令我失望了。。。

给H2几位同学的话:
给飞鱼的话-我没想到你成绩会变的那么好。。。
我希望你这个学期保持下去,我们要一起毕业哦。。
虽然我每天说你们很差,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你们毕不到业的。。。^.^

给Air Bag的话-我们还有一个学期而已叻,你努力一点啦。。。
我们要一起毕业的,我希望你可以在毕业照理出现。。。

给其他同学的话-我不担心你们会不过,希望你们可以保持水准,安全过关。。。

ps:最后一科了,祝大家考试顺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部落格~
心里突然有种辛酸的感觉~
我也很想念和你一起去吃宵夜讲心事废话的日子~
可惜,因为我的不努力~
我没办法和你一起毕业~
我没办法呆在那里跟你一起吃宵夜一起废~
希望我们真的可以一起读OUM~
那么我们就能一起毕业了~
期待我快快买到车~

- mian - said...

choi choi choi。。
touch wood啦你,谁说你们不能毕业的,全部给我像那个脑残小花面壁去。。。
呵呵,努力一点,等我带相机给你们拍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