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想起以前~~

今天下午带弟弟回家的时候,看到一群中学生。。。
踏着脚车,应该是要去其中一个人的家吧。。。
想起我以前中学的时候。。。
同学都会踏他的脚踏车载我去他们家玩,做功课,温习功课。。。
但是竟然在毕业前搞一滩"难忘回忆"。。。
细节就不想说了,为了这件事。。。
和其中一位翻脸了。。。
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但是事后我已经没有生气他了。。。
但是他却不原谅我,我没个朋友都觉得我没错,叫我等他道歉。。。
其实说真的,如果当时他真的有道歉,我一定原谅他,到现在也一样。。
只是他不肯接受我,我也没有必要低声下气求他,反正也不是我的错。。。

怎么越说越远了。。。
怎得很怀念中学。。。
那时候的chess club。。。
玉霞,丽娟,雯丽,米溪,婉菱,雪冰,还有其他的会员。。。
真得很想念,很久没有摸棋盘了。。。
想念以前上台拿奖的时刻。。。
现在却只能怀念。。。

不要再想过去了,最重要的是现在。。。
我一定要活得比以前好。。。
在这两年,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或许就像人家说的,找朋友都是趁学院或大学时期。。。
因为社会如战场,跟你一起工作的人,所不定都时时刻刻在暗算你。。。
这个我相信,人越大,烦恼越多,挑战也越来越难。。。

PS:陈绮贞-鱼说得没错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4 comments:

michelle said...

opps...
IM DE NO.1 IN YOUR LIST..
XD..
miss u too ler!!!
aiks..
chess club...
yesterday i went back STAJ..
LOL...

- 氵やイー - said...

u know how to play chess d mer?
wahhh..so geng....next time teach me...if still have chance larrr...
hahaha..cause u wan go training jorrrr...less time can c u..T-T..

CoLBy said...

alien...
u go back staj for wat??
dolphin...
u wan learn chess meh??
now i very noob edi lo...
2 years din touch...
haiz...

michelle said...

i went back to take my spm original cert...
haiz..
only one paper need go school take..
ma guai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