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第一天开始做工。。。

今天我做了很多东西,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同事们都很好,肯教我东西。。。
特别是哪个我跟绵绵姐说帅的哪个。。。
他真的很好。。。
告诉我应该这样做,不应该这样做,等等的事情。。。
但是绵绵姐姐,不能介绍给你廖。。。
因为我看他的名字,应该是马来西亚土产,不想害你没有猪肉吃。。。
但是他会说华语,广东话,我觉得应该是可能参的吧。。。
有机会再问他。。。

我要用尽我今天剩下的力气写下这篇blog了。。。
真的很累,很累。。。
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觉得开心。。。
但是明天还是8点早上,有点不是很愿意。。。
我要倒了,先睡,晚安。。。

2 comments:

- mian - said...

well,有得学就快点学。
下次跟你分享一个故事。
要记得,做菜鸟要有菜鸟heng,
不会的要问,
就算会的也要double confirm。

CoLBy said...

真正做工起来真的和读书时候有一些不一样。。。
不过幸好我有基础。。。
我已经很菜鸟了。。。
我抹cutlery一支一支抹都没有被骂。。。
只是人家会来教我应该这样抹。。。
哈哈。。。
相信我,我昨天真的很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