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过了20年单身的情人节,让我觉得情人节和普通的日子没什么两样。。。
甚至刚刚和玉霞聊起天来,觉得自己傻了。。。
突然很讨厌情人节,到底是谁发明的。。。
我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怎么了。。。

刚刚,家人在看溏心风暴,我也坐了下来看。。。
看到常在心暗恋Alfred,写了很多关于他的日志的那一幕。。。
有很多复杂的心情交集在心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到底怎么了??

我有很多说不出的情绪,谁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
我家人都睡觉了,剩下我一个人在看,连看了3-4集。。
我已经不想停下来了,但是还是逼自己停下来,是时候睡觉了。。。
喝了酒,本来应该会觉得比较好睡,但是我却越来越精神。。。
今天我没有睡午觉哦,而且11点多就起来了。。。
现在快4点了,我还是很精神。。
怎么办。。。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睡不着,为什么我有那么多复杂情绪。。。
写到这里,我突然打瞌睡了。。。
是不是表示我可以睡觉了,我睡得着了??
还是要继续等下一个天亮。。。
很久没有看日出了,突然很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