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做工做到粗话都飙出来了。。。

前两天,Manager叫我OT到9点。。。
我又不知道怎么拒绝,只好不出声咯。。
做了再算。。。
结果。。。
抹杯抹到我手指流血,不要紧,还要那个死人马来婆。。。
幸好今天没有看到她,真的是火都来了。。。
会看那些杯我抹好了没有,我抹好了又不会自己拿出去,还说:Sudah siap tak tau ambil keluar ke? Apalah。。。
直接想大大把打下去,自己手空空出去不会拿啊。。。
那天真的是逼我骂了很多f**k,干*妈妈,我自己也不敢写下去了。。。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没有文化,哈哈。。。
这个又urgent哪个又urgent,全部不会帮忙。。。
连要等我抹杯都站在那边看我抹,不会帮忙。。。
那天是真的很气咯。。。

今天就很奇怪咯。。。
manager有点不对劲。。。
竟然一直问候我。。。
我一进来就问我,吃了没有啊,今天好不好啊,连叫我做东西都会说please。。。
之前都没有=.=。。。
lunch回来又问我吃饱没有啊,还问了我好几次。。。
而且看到我做东西又称赞我作到很好啦,以后要回来这里做工啦,有机会升Assistant啦。。。
之类的东西。。。
总觉得怪怪的,真不像平时的他,都不知道他想怎样。。。
我朋友说可能有企图。。。
该不会是明天叫我OT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