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这几天的日子

Training的这几天,我从伤心到开心。。。
为什么?
才开工第二天,我就被AM骂,说我什么都不会。。。
我承认,但是你派我在backlane,你问我service的东西,我怎么会。。。
她那句话,其实我还蛮在意的。。。
昨天也很忙,没时间学,幸好昨天她off。。。
哈哈。。。

今天算是最有收获的吧。。。
因为今天没有lunch,所以很得空,就拉着其中一位permenant staff,问长问短。。。
我觉得我问到hostess都有点不耐烦了。。。
哈哈。。。
还有哪个permanent staff说从来没有看过trainee拿扫把扫地,通常trainee没事情做就不会找事情做了。。。
我算是第一个吧。。。
其实说真的,还满喜欢扫地的。。。
哈哈。。
但是我今天又学了很多东西。。。
所以说,的空的时候,我也没有在放松哦。。。
因为我知道,努力才有收获,知识不可能从天上掉下来。。。
其实那天AM骂我的时候,有一句说的很对。。。
你要问才会知道,你不问,没有人会自动来教你。。。
所以我终于领悟到了这句话,真的很谢谢那天给她骂。。。
很谢谢今天Lim教我那么多东西,谢谢Darren教我service,叫我笑@@,我现在抹刀叉都在笑哦。。。
Lim也说我今天好看很多,比起我第一天来的时候的sour face。。。
哈哈,我以后会多笑得了。。。
还有亲爱的Hostess,Nurul,今天kacau她做东西,但是我拿到很多资料。。。
因为她做蛮久得了。。。
还有唯一会陪我的,只有我们两个是Trainee的Alex。。。
虽然你没什么东西让我学,但是谢谢你那天帮我拿apple juice给我喝,还有chocolate cake。。。
我自己还是真的不敢拿,我承认我胆小。。。
看到我写这篇东西的H2 member们,想学东西就要问。。。
可能那个人会不耐烦,但是还有很多人给你问,而且你可以每天问一点,加起来你就学到很多了。。。

今天发现我拿起tray来,比较有自信了,也比较稳了。。。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加油,大家也一样要加油。。。

1 comment:

- mian - said...

打破沙锅问到底,这个就是做人的道理!
想要学,没有人可以挡着你。
不想学,没有人可以推动你。

虽然是菜鸟,但是也要做一个聪明的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