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收拾心情~~

一下子,新年就过了。。。
还有两张考卷要来了。。。
很希望赶快考完这两张,赶快实习。。
很穷的我,最近要开始省吃俭用了。。
没办法。。。
因为“大便”让我那么的痛苦。。。
但是不方便说这大便的事情。。。
我读advance diploma的事情好像也没有望了。。。
很伤心,因为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了。。。
虽然我很想念你们,但是也没办法了。。。
家里的事,真的很烦。。。
有时候想逃出这个家。。。
新年期间,拜访老师的时候也聊起了关于升学的事情。。。
我看我去OUM读的几率越来越大了,因为是part time degree,自己供自己读,不必靠别人。。。
我最讨厌靠别人了,没有人靠得住,只好靠自己。。。

刚刚看完了某某人的blog之后,发现好象有误会。。。
我觉得有一个人在误会我偷了她的钱包了。。。
既然她不相信我,那我也没办法。。。
算了吧,既然她不相信我,我也没有必要解释那么多。。。
但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就很好,我们依然是朋友。。。
^.^v
顺其自然。。。

看完她的blog过后,我是真的有一点不高兴的。。。
我没想到她会不相信我。。。
不过这件事也太巧了,因为好像就只有我最可疑。。
不理了,反正她真的不相信,我也没有必要维持这段友谊。。。
但是又不想这样就没了。。。

现在只想要专心考试,专心策划我的未来该怎么走。。。

这是我今年新年对未来想要做的事。。。
1. 我一定要读个degree回来
2. 这次的考试要考好来
3. Training的时候要专心,写一个美美的report
4. 突然很想出来赚钱
5. 读完degree,想读master
6. 想读bartender short course
7. 想去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旅行

太多想做的东西了。。。
但是我会一一完成的。。
がんばって ください!

3 comments:

- mian - said...

贪心鬼= =+
新年的愿望比我还要多。。哇老==
努力一点,希望我的台湾backpack,你可以一起去。

CoLBy said...

不给咩??
哈哈。。。
一起去好啊。。。
如果迷路有人陪。。。
哈哈。。。
我会努力存钱滴。。

Anonymous said...

对啊,靠别人是靠不住的,
还是靠自己最好啦。。
加油。。
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
别想太多,
她不相信你,
还是会有人相信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