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考试。。。


还有10个小时就要进考场了。。。
心情好像没什么,但是我还是有害怕的感觉。。。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很高,却又怕我自己做不到。。。
还没完成我的second round,哈哈。。。
算是1.5了吧。。。

楼下风很大。。。
树叶呼唤我,叫我下楼吹风。。。
哈哈。。。
很想下去,但是却觉得一个人站在那里很怪。。
哈哈。。。

此刻,先祈祷。。。
祝我考试顺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u go find the picture ar?
so cute and beauty leh...

下去吹风没什么啦。。。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啊。。。

- mian - said...

咔咔,你好象开始很喜欢有图片的写blog hor~~
嘿嘿^^

michelle said...

haha..
when i shift to setapak then i go blow blow wind with u lar..
mua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