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很恐怖的梦!!

我今早梦到我竟然考maintenance的时候不会做??
太恐怖了,我不要。。。
是不是最近读书读傻了??
哈哈。。。
朝思暮想的幻觉来的,哈哈。。。
死人Dr. Nang,你不要fail我啊。。。
因为这个梦,我开始怕了。。。
今晚开始一定要好好读,把所有重点背起来。。。
我不要看到C-,D & F在我的成绩里。。。

这几天再看升学的事。。。
发现了一件大学,可以读part-time。。。
最重要是有我要读的科目。。。
真好。。。
而且又便宜,也是我另一个升学的选项。。。
如果你们也有兴趣的话就来这里看看。。。
www.oum.edu.m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nt hv E oo??
oli got C-,D & F???
haha....

u mz continue to study lah...
gambateh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