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的目标已经完成了50%~~

终于考完3科了。。。
真好。。。
我6个A的愿望又迈进了一步。。。
很有信心,考过的着3科可以拿A。。。
但是考试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希望考不好的也不必灰心,奇迹时常出现。。。
就算没有奇迹,还有机会,不过要努力把握哦。。。
说的太远了。。。
哈哈。。。
已经快到早上5点了。。。
还没睡的我在做什么?
刚刚吃了自己炒的maggi goreng。。。
(闷,又是泡面)
喝了杯茶。。。
FnB也读了两个chapter。。。
应该很快会读完吧。。。
我很希望这科也可以拿A。。。
努力尝试拿6个A的滋味。。。
蜜蜂~~加油~~


















ps: 绵,接你这张图片用用~~哈哈~~

1 comment:

- mian - said...

hermmmm.....安啦,版权费我会跟你收的。。
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