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倒数还有两天的新年。。。

我想,我每一年最期待的就是新年吧。。。
每一年的新年,都规定要去看看我中学的老师。。。
谈谈近况,但是每次看他们。。。
就觉得他们一年比一年老了。。。
真的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当然,也会去看看我的朋友啦。。。
但是朋友比较常见,所以ok。。。
而且每年都少不了赌博。。。
哈哈。。。
不知道今年手气如何。。。
哈哈。。。
希望可以赢一些钱回来。。。
但是我不是很爱赌博。。

呵呵,今年有酒喝。。。
妈妈说把橱子里的红酒干掉。。。
真好。。。
有大概两支,可以和个痛快了。。。
哈哈哈哈。。。

还有!!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