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疯狂Ex Chess Club的聚会

哈哈。。。
我们有出动了。。。
这次我们去多一次八号桥。。。
玩蜡烛=.= 吃pizza。。。
疯狂的一个晚上。。。
在海边点了很多蜡烛。。。
连pizza盒都烧了。。。
哈哈。。。
玩到没东西玩。。。


这些火光。。。
也让我想起以前。。。
有一年的中秋,在阿姨家玩蜡烛灯笼。。。
还是想念小时候的自由自在。。。
无拘无束的生活。。。
现在太多事情不能做了。。。
会觉得丢脸。。。
原来长大了。。。
太多事需要考量真的很累。。。
很想放肆一次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刚刚,我们却玩的很开心。。。
有说有笑的。。。
刚刚才发现的新笑话。。。

蜡烛的妈妈是谁???
蜡妈(辣妈)
那里最多蜡烛???
西藏【因为很多喇嘛(蜡妈)】

我想大家的反应是这样--> O.O
哈哈。。。

之后就去第二场。。。
Station 1。。。
借了纸牌玩喊中和牌一样号码就打下去。。。
最迟钝的就把在桌上的牌拿掉的游戏。。。
刺激的事情发生了。。。
雪冰打到指甲流血。。。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我只知道有人的指甲一直插到我的手掌)
但是最后还是米溪输了。。。
因为她。。。反应迟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趟Ex Chess Club的gathering算是最好玩的一次了。。。
虽然每一次都很好玩。。。
回到KL也没做过那么疯狂的事情。。。
哈哈。。。
很想每次回到家都会有疯狂的聚会。。。

2 comments:

Khean said...

go gathering no call me~~
>"<

CoLBy said...

u also cant go until very late... we start on 11-2am leh... u can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