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新学期~

新学期终于开始了。。。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3天。。。
但是却有功课做了。。。
assignment也跟着来。。。
如果你还在,我第一时间一定是想到找你和我同组。。。
但是你不在了。。。
突然真的很想你。。。
不习惯上课时找不到你。。。
不过也必须习惯了。。。
等待你来KL的同时,也该习惯上课看不见你的事实。。。
你几时才来KL啊??我很想你叻。。。

刚刚做完了第一样功课。。。
和diploma真的非常不一样了。。。
答案都要自己想,在书本里是找不到的。。。
越来越有趣,我喜欢。。。
哈哈。。。

上了resort management,觉得是一个类似上个学期club management的科目。。。
在一度被Mr chris教。。。哈哈。。。
他是我最喜欢的lecturer。。。

今天上了world religion和theories, roles and models of PR。。。
先说world religion吧。。。
超级可爱的。。。英文。。。
很想问他,Can you speak without add a HOR behind ur sentence???
哈哈。。。
还蛮搞笑的。。。
还听了朋友说关于他的笑话。。。
原来他们叫他清蒸鱼(Ching Jin Yih)。。。
哈哈哈。。。笑死我。。
我朋友影响深刻的是,他说过一句超好笑的话,we eat by using FOX and spoon。。。
我晕了。。。

PR的lecturer也不错,蛮搞笑的。。。
而且会把东西简单化。。。

感觉上这个学期的科目还蛮有挑战性。。。
希望可以顺利过关咯。。。
等待20号成绩出炉的同时,好像等到没feeling。。。
哈哈。。。
可能时间比较靠近,比较有feeling吧。。。
哪个Ms vivienne又不要告诉我有没有人fail。。。
不过我觉得,从她的说话方式,好像有。。。
不会是我吧???所以对着我不敢说。。。
想太多。。。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