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钱。。。又是钱。。。

如果可以让我实现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是个有很多钱的有钱人。。。
钱这个问题已经让我烦恼太久了。。。
现在要拼命的做part time。。。
赚钱养家。。。
哥哥和姐姐也没钱给更多的家用。。。
算了吧。。。
暂时每个月给妈妈两百块。。。
我希望我还可以撑着。。。
迟些妹妹要读书了。。。
不得不省钱。。。
希望可以控制一个月用500以下。。。
能省多少就多少。。。
少一点出门,多做part time。。。
刚刚妈妈又向我投诉了。。。
爸爸的老板梦还不放下。。。
不知道他到底几时才会清醒。。。
每天想着当老板。。。
但是没能力。。。
不知道他到底几时才有自知之明。。。
可能到死那天,他还在想着要当老板。。。
反正我也不当他存在在这个家了。。。
只是念在他挂名也是我爸爸。。。
除了名以外,他没对这个职位负责。。。
感谢他把我养了十几年。。。
之后的生活,我应该自己负责。。。
我想,你的存在已经是多余了。。。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这句话没办法用在他身上。。。
家里欠的这笔债,都是你惹来的。。。
现在要我们帮你还。。。
你有尽过做爸爸的责任吗???
早出晚归,只花钱不赚钱。。。
这些都是你留给我们的回忆。。。
就算我弟弟,才10岁,都比你更会想。。。
把他存的零用钱给妈妈买菜煮饭。。。
我妹妹都把她有的钱给妈妈。。。
就算我还没工作。。。
也尽一份力,给妈妈家用。。。
你给过这个家什么???
一大堆的债???
我越来越讨厌你了。。。
你现在只是有爸爸的名义。。。
其他的,你什么都没有。。。
这笔债,就当做我们兄弟姐妹报答你的。。。
你以后的日子,我们不会再负责。。。
别说我太绝,这已经是仁至义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