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谈恋爱?

在和朋友聊着我喜欢的女生类型。。。
我:thats y single are happy and less problems...
happy to be single

M: 哈哈
i'm single ma
aiyo~
but also think so much
=.=''

我:just turn into single ma... haha

M: u don have girl u like meh??

我: din think b4...

对,我从来没想过。。。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是什么感觉。。。
这样算不算是喜欢,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
没试过,也没想过要试。。。
从以前到现在,我的人生计划就只有读书和工作。。。
完全没把谈恋爱列入我的计划里。。。
是我怕受伤害,还是伤害了别人,我还真的分不清。。。

绵说:恋爱是Year 2必修的科目。。。
可怜的我,还没修过这科。。。
我想这科,我的成绩是A吧。。。(A for ABSENT)
虽然我明年还有一个Year 2。。。
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赶不及在明年修这科。。。
算了吧,顺其自然。。。
反正人家说,男人越老价值越高,反而女生越老价值越低。。。

我看我这个工作狂,也不会有多少人喜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