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有意义的Sem break

第一次sem break不是呆在家吃饱睡,睡饱吃。。。
接了一些banquet part time来做。。。
让时间过得比较充实。。。
又可以认识很多junior & senior。。。
也后有事情也可以找他们求助。。。
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赚钱。。。

昨天又去做了。。。
刺激。。。
我。。。终于。。。打破东西了。。。
哈哈。。。
现在不可以告诉人家我没有打破过东西。。。
其实也是不小心的啦。。。
拿到去back lane,把碟子拿出来的时候。。。
没有顾到平衡点,在tray上的碟子就掉下来了。。。
打破大概4-5个吧。。。
还以为ivy会骂我呢。。。
幸好没有。。。
竟然在manager前面打破东西。。。
该死。。。
哈哈。。。
还犯了第二样错。。。
就是dessert的时候忘记set fork & spoon。。。
聪明的顾客。。。哈哈。。。
用tea spoon吃。。。
幸好没有人看到。。。
不然我肯定中骂。。。
就当做是经验吧。。。
下次就会记住了。。。

昨天做到很累。。。
打算冲好凉就睡觉。。。
结果晚上睡不好。。。
睡睡一下,觉得很痒。。。
也不知怎么回事。。。
也没有喝酒啊。。。
结果六点多就起来开电脑了。。。
想了一想。。。
可能是衣服肮脏吧。。。
还好刚才真的很累。。。
一躺下去就睡了六个小时。。。
不然我就睡眠不足了。。。

现在。。。
在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