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成绩揭晓前夕。。。

明天就要出成绩了。。。
没感觉。。。
朋友们都很紧张,不知道考得好不好。。。
我完全没想过。。。
考卷都交了,担心都没用。。。
今天是第一天在restaurant上班。。。
感觉,没什么。。。
好像去白白那工钱。。。
哈哈。。。
因为没什么东西做。。。
只是教junior做一些东西。。。
自己却闲着。。。

结果还成功骗我朋友。。。
她问我今天为什么会在restaurant。。。
我就告诉她,Ms V请我做part time instructor吗。。。
你不知道咩???
她说是哦,那我教什么??
我就说我教他们restaurant service咯。。。
我的外形,尽然那么有说服力告诉别人我是lecturer???
哈哈哈。。。
太搞笑了。。。

上完课,就去gym咯。。。
从什么都不会玩到大概都会玩了。。。
跑步机,跑完了让我有飘飘然的感觉。。。
还叫fann开gee。。。
然后在跑步机上跳起gee来。。。
哈哈哈。。。
我想应该很多人在看我。。。
但是还好不是很大动作。。。
喜欢流汗的感觉,希望以后也可以继续做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