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最后的决定

今天。。应该说是昨天了。。。
终于鼓起勇气。。。
其实之前很想去Pan Pacific training的。。。
但是没人陪,就不想了。。。
没想到鳗鱼小姐竟然也想去。。。
就直接找老师说要去那里了。。。
其实KLIA是什么样子的,Pan pacific这个brand也对我来说很陌生。。。
我告诉他们我想去那里,他们都叫我考虑清楚。。。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鲁莽的决定。。。
生活费方面,应该不是问题。。。
最大的问题应该是。。。
哪里有没有streamyx啊???
哈哈哈。。。
因为不能上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为了要去那里training。。。
想买一部HP mini带过去。。。
可以写report之余,也可以找free wireless上网。。。
哈哈哈。。。
一举两得。。。
决定去哪里过后就想着很多东西。。。
住的地方会是怎样???
和谁一起住???
应该是juniors吧???有没有我认识的juniors去呢???
还没去已经在想着这些问题了。。。

已经凌晨两点了。。。
才刚可以说做完了我的resort。。。
这个学期,不是很有Mood。。。
不知为什么。。。
但是还是要读完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