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谈恋爱?2

昨天和海豚谈天谈到深夜。。。
突然又说起了恋爱。。。
原来恋爱是那么的痛。。。
看着一个你爱他,他却不爱你的人会把爱变成恨。。。
海豚说,恋爱要看感觉。。。
但是,感觉是什么?
我还真的不知道那种感觉是怎样的。。。
到底什么才是爱?
我没有了它,真的行吗?
从来就不想要有。。。
曾经听过一句话,渴望爱,却怕受伤害。。。
应该是这样吧。。。
但是我不是怕受伤害,我怕伤害别人。。。
可能试一下就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却怕试了会伤害对方。。。
所以我选择不试。。。
我想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是海豚,你一定要找到那个他。。。
我不想你变成老姑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