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迷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迷路呢??
前两天,上完课的我,回家那些东西然后回hometown。。。
打算搭巴士回。。。
到了pasar seni找巴士然后上车。。。
之前和朋友一起坐过rapid kl的。。。
不错,有比较便宜。。。
这次我就想坐rapid kl咯。。。
结果,我上了去holan的巴士。。。
哈哈,好笑吧。。。
可能我记错号码,那个巴士司机也听错。。。
我问: Bus ke Klang?
他说: Ya...

结果也没管那么多,买了票,找了位子就睡觉。。。
当我醒来的时候。。。
恐怖,我看到路牌写kajang!!
死咯。。。
去到kajang了。。。
我还蛮紧张啦。。。
然后问看附近有没有ktm。。。
幸好有。。。
就去搭ktm回家。。。
不敢告诉我妈妈,怕她担心,就说我很晚才回去。。。

哈哈,那时候太累。。。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眼花。。。
司机应该也是听错,听到我要去kajang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正常啦...
只要离开我家范围, 我就会迷路了..
路痴在此...哈哈...

你没哭已经很好了哦...
XD
下次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