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补写:第一次收生日卡

前天,我朋友送我生日卡,这是第一次我收到生日卡哦。。。
说来也奇怪,怎么会是第一次呢?
小学应该很常送的吧。。。
但是我的生日在学校假期,所以。。。
可怜的我,没有人和我庆祝咯。。。
所以我庆祝生日的次数,可以用5只手指数完。。。
也自然不会收到生日卡咯。。。

我也吓到他会送生日卡。。。
但是心里是暗爽的。。。
哈哈。。。
因为现在这个时代,都是用sms代替生日卡了。。。
所以我觉得很奇怪咯。。。

无论如何谢谢你送我生日卡。。。
怪pekpek。。。

“还有,你们很坏哦。在lecture hall帮我庆生,整个course的人都知道我生日了。还有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有高兴一下下,但是也很害羞一下下。。”
也谢谢你们所有人。。。

ps:应该不会有人在来跟我说生日快乐吧?过很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t lah gt lah....
i b the last one...
HAPPY BiRTHDA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