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今天的一切。。。

今天终于present了strategic的assignment了。。。
今天的表现,我对自己还蛮满意的。。。
我觉得这次,是我第一次表现的那么好。。。
哈哈。。。
收到老怡的称赞,我真的很兴奋。。。
至少有人肯定我真的做的很好,有进步。。。
我今天很喜欢我自己。。。哈哈。。。
(自恋==+)

刚才去多粉家,拿了我的礼物。。。
去atm提款的时候,遇到carmen。。。
她称赞我的头发好看。。。
哈哈。。(有爽了一下下)
跟她聊了一下,就去找多粉了。。。
她说我今天很smart叻。。。
还说要拿着她送我的书包,拍张照片。。。
(好恋==+)
(那个礼物很美啦,我很喜欢。。。谢谢哦。。。我明天就拿来用)

过后便去巴士站等巴士。。。
我在巴士站遇到了老师,跟她聊了几句。。。
她说我们今天presentation不错。。。
不过她进来的时候我知道她是很累了。。。
然后她还给了一些意见关于那个我们拍的影片。。。
哈哈。。。回想起那个影片,是笑呱我的咯。。。
我会留下来做纪念的。。。
今天还蛮开心的,但是想到要毕业了。。。
我有一点不舍得H2。。。
我会不会继续读advance还是个未知数。。。
当然我也很想继续啦。。。

眨一眨眼,已经week10了。。。
真快,就要考试了。。。
有点不适应。。。
突然希望时间可以慢慢过。。。
可以在相处久一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alwas zi lian d lah...
haha...
xi guan jiu hao...
LOL...

then if u dont wan study advance, u wan study wat ar?
y dont wan study?
MZ continue study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