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终于告一段落咯。。。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presentation咯。。。
很高兴一下。。。
而且破了我有史以来的记录。。。
我竟然用了5分钟present??
还加role play!!!
恐怖。。。
我自己都吓到。。。
不过老师说好,那我就放心了。。。

今天的presentation不像在present。。。
像玩多一点。。。
尤其是那个role play。。。
真的是play咯。。。
哈哈。。。
迟点等我拿到那个video就给你们看。。。
哈哈。。。
还有照片,等下跟朋友拿。。。
现在去冲凉。。。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