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不一样的我2

今天去金河买新年衣。。。
虽然离新年有段距离,但是已经开始听到有人播新年歌了。。。
呵呵。。。
买了四件衣服,总共RM132.90。。。
为什么会说是不一样的我呢??
你们看看就知道了。。。
第一件。。。
Photobucket
这件是Body Glove(咸猪手)买的。。。
RM38.50
这和平时的我没什么不同,所以可以免提。。。
只是颜色是平常不会买的。。。
呵呵。。。

第二件。。。
Photobucket
这件是在Baleno买的。。。
也是普通的东西。。。
这是我第二件红色衣叻。。。
哈哈。。。
这件RM29

不一样的东西终于来了。。。
Photobucket
这件也是Baleno买的。。。
奇怪吧??我穿这种衣服。。。
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会买是因为相信小耳朵和小鼻子咯。。。
相信你们的眼光,所以要试试。。。
要看看我穿这件衣服的样子??
那就要等到明年了。。。
哈哈。。。
而且第一次买这种颜色。。。
这是RM29.40

最后一件,也是我平时不会买的衣服。。。
Photobucket
这件也时他们两怂恿我买的。。。
不过我自己也觉得不错啦。。。
呵呵。。。
这件我是可以接受啦。。。
但是就不像我平常的style咯。。。
这是RM36.00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o...
dont wan buy body glove d cloth liao lah....
>"<

i like the 4th 1...
haha...
faster wear and take a pic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