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很久没有握妈妈的手了。。。

每次回家,我都会抱一抱妈妈。。。
感觉上很久没有这么做了。。。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
每次回来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以很放纵的吃喝玩乐。。。
很想念妈妈那粗粗的手。。。
因为把我们养大,把自己的手弄粗了。。。
我会继续爱你的。。。
妈妈,我爱你。。。

今天姐姐付钱,请我和妹去看madagascar 2。。
因为很多人说很好看,刚好我们都还没看。。。
所以就去看了。。。
还不错。。。
呵呵。。。

星期二有presentation了。。。
有一点紧张。。。
因为第一次我的presentation有那么多东西想说。。。
只怕到时出去的时候突然忘光光,那就够力了。。。
哈哈。。。
无论如何,我会努力做一个很好的presentation的。。。
希望不会令老师和同学失望。。。
我也想借着这次的presentation拿高分。。。
希望我也不会让自己失望。。。
今天就到这里吧。。。
等presentation完了以后。。。
我会把我们自己拍的video可能,经过所有member的同意。。。
把video放上来。。。
如果他们同意,你们大家就有眼福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