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

在2010年里...
我做了些什么???

回想起上半年发生过的事。。。
历历在目。。。
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
印象深刻的就是Pan Pacific training的那一段日子。。。
鬼屋般的宿舍,壁虎凉茶,面摊安娣,飞机起飞的声音,机场报告的声音。。。
都好像昨天才发生的。。。
还有难忘的同事。。。
最难得的是,我自己都不会跑去看的F1赛车比赛。。。
那跑车声,还在我脑海里。。。

回想这一切。。。
好像才刚发生不久的一切。。。
但2010年就快结束了。。。
忙碌的2010年。。。
在我学生生涯的同时也踏入了社会大学。。。
不知不觉,月入两千的学生生涯也快告一段落了。。。
原来不知不觉我也挨过了快三个月了。。。
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老了不少。。。
身体也垮了。。。
月入两千的学生生活,有谁会明白呢?
还有那想家归不得的心情,又有谁会懂啊?

今年算是有意义的过了。。。
希望明年会是更好的一年。。。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