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快乐。。。

如果你问我快乐吗?
我会说,不快乐。。。
因为我需要私人时间。。。
做工,功课,上课。。。
我什么时间都没有了。。。
我只想要私人时间。。。
在今年还没完之前,我要唱K。。。
很久没有唱了。。。
而且工作常常有烦恼。。。
没有快乐过。。。
很想知道有什么工作是没有烦恼的。。。

这个圣诞给我最大的礼物就是Upsell。。。
这个月的Top Upsell就是我啦。。。
哈哈哈。。。
开玩笑,这个月还没完都不知道鹿死谁手。。。
到今天为止。。。
我已经有13个Upsell,3个walk in了。。。
希望还有更多的Ups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