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忙忙碌碌

忙碌的生活究竟是为了什么?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虽然,我有收入...
月入两千的学生生活...
你又能了解吗?
不喜欢这样没自己的生活...
挨多一个月吧...
难挨的日子中会过的...
每天和自己这样说...
但是到最后...
还不是这回事呢...
我会妒忌同学们可以出去玩乐....
我的娱乐时间都没了...
也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
这个能力,我也没了...
很多想要的东西都没了...
只希望剩下的一个月...
可以轻轻松松的过...
不想再忙忙碌碌了...

现在在想...
我几时应该去macau工作呢???
想了想,觉得应该拿study leave。。。
然后从UK回来可以先做着。。。
再慢慢找工作。。。
还不知道应不应该这样。。。
毕竟辛苦了那么久,就当作UK回来的那段时间是假期吧。。。
但是假期对我来说又不是很重要。。。
真烦。。。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
去做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