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好像很勤力的我。。。

今天终于开始复习了。。。
在做着club的short notes。。。
独门秘籍。。。
哈哈。。。
边做边玩。。。
也不知道要做到几时。。。
希望今天可以赶完club的吧。。。
然后就到MQS了。。。
时间还过得蛮快。。。
不知不觉,已经考试了。。。
有点像往年的考试期间一样。。。
想念在alpha被风吹得摇摆的树叶声。。。
想念被风吹过的凌晨。。。
想念独自在凌晨去外面买宵夜。。。
还在家乡的我,真的没什么心要读书。。。
昨晚见了外星人和娟,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如果雯丽有在就完美了。。。
无所不谈的我们,什东西都可以挖出来讲。。。
每次和大家在一起就会笑到肚子痛。。。
谢谢昨天外星人请我喝ice blended bizzofee。。。
真的很好喝。。。
下次到我请咯。。。
呵呵。。。
好吧。。。
玩多一下子facebook就要继续读书了。。。
和往常的目标一样。。。
要拿4.0。。
但是还真的有点难。。。
我想这个学期我最怕的就是managing了。。。
大家祝我好运吧。。。
我也祝我的朋友们好运。。。
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