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给格里拉的话

今天的消息,很突然。。。
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呢。。。
看你哭着。。。
我相信,那是真的。。。
那一刹那真的很难接受。。。

你很勇敢。。。
勇于面对问题。。。
我也希望你可以考虑清楚,不要后悔。。。
就算将来过的困难,还有我们在背后支持你。。。

可能以后我们会很想你。。。
或许我们见到你的时候,已经是3人行了。。。
我们还是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有一段那么有趣的念书经历与回忆。。。
我知道你也不会忘记我们的。。。

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埋怨的眼泪,伤心的眼泪。。。
今天流下的,却是感动与不舍的眼泪。。。
毕竟我们已有两年的感情。。。
真的很不舍就这样分离了。。。
我也知道,这是你的决定。。。
有多么的不舍,我还是会祝福你。。。
只要你过得开心,幸福,快乐,就够了。。。

最后,我将会做一段影片。。。
保存我们的回忆。。。
我会锁在我的密码部落格。。。
只有我们可以开启的回忆。。。
请耐心等待。。。

2 comments:

Junson Chuah said...

C2piak Bee, you make cry nia >.<

CoLBy said...

No ppl call u read ah...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