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凌晨三点钟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刚刚做完我的research method咯。。。
不知道为什么,还蛮喜欢做他的功课。。。
我向同学看到了会扁我吧。。。
哈哈。。。
刚做完功课,就逛逛论坛。。。
看见蓝姨和妈都有回复,就去回复一下。。。
很久没有和他们聊天了,很想念他们。。。
我想如果同学知道,当他们还在烦恼的做着功课,我却逛论坛,写部落格的话。。。
应该会想杀了我。。。
哈哈。。。

这几天成了功课顾问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的相信我。。。
我还真的很怕我给的讯息是错误的。。。
我怕我会害了你们。。。
毕竟,我说的东西不一定是完全对的。。。
但是却很想要帮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很快的茅塞顿开。。。
哈哈。。。
我继续逛论坛。。。

1 comment:

静枫-清风 said...

果然很想揍你。。。哈哈其实他的功课不难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