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最幸福的事

刚刚看到海豚po最幸福的事的MV。。。
突然就想了一下,此时此刻对我来说,什么是最幸福的事。。。
当然,我想要有个人可以陪我念书,分享知识。。。
一个人读书,真的很闷,无聊。。。
而且很容易分心。。。
要找一个真的是要读书的人一起念书。。。
那种感觉多好。。。
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书,一边和朋友分享知识。。。
多好啊。。。
已凌晨四点的我,还在埋头苦干的念书写笔记。。。
还真的很羡慕现在在睡觉的人儿。。。
突然开始觉得读书很累了。。。
希望我可以撑过着一年又8个月。。。
打算推迟一年去英国了,不然就不去了。。。

钱的问题,始终没办法解决。。。
今天已经把我的血汗钱,几年来的储蓄定期拿了出来。。。
虽然不舍,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我不想让家人吃草。。。
已经对那没有的爸爸绝望了。。。
我希望我的储蓄可以让我撑过我的advance diploma。。。
也希望wisma genting请我做part time。。。
至少有安定的收入。。。
我不求薪水高,我只求收入稳定。。。

就写到这里了,要继续念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