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Interview + 无聊

很幸运,很准时的到达Wisma Genting。。。
Attend我的interview。。。
整个interview过程好像只需要20分钟。。。
短短的20分钟,没有紧张的感觉。。。
一眨眼,就过了。。。
只是回答了自我介绍和为什么要做这个position。。。
还真的很容易。。。

之后就和霜+祥去pavilion吃brunch。。。
吃了日式炒饭,鸡排,miso soup,西瓜&绿茶。。。
过后就在pavilion逛逛。。。
开始无聊了起来。。。
说起了在pavilion扮有钱人的样子是怎样的。。。

版本一。。。
(男)
手上拿着公事包(名牌),一边走,一边用蓝牙讲电话。。。
身上的formal,一定要名牌的。。。
走路要快而有气质。。。

(女)
手上拿着两个Handbag。。。
左手拿LV的,右手拿Gucci。。。
一边走,一边讲电话。。。
讲到一半,另一支手提电话响(好像很忙的样子)。。。

版本二。。。
穿着名牌的casual wear去那里high tea。。。
进到一间cafe就坐下来。。。
waiter拿menu过来给我看然后等我点餐。。。
我翻开menu,说了一句。。。So Cheap。。。
就转身走人。。。
(这个超过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有一天,我们还真的会变成这样子。。。
(版本二不太可能吧)
可是两个版本都很夸张。。。
哈哈。,。。
只是无聊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