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对不起。。。我恨你

Event搞得很糟糕。。。
虽然这也是自知之明的事。。。
说真的,其实并没想象的那么差。。。
当天晚上还真的很伤心。。。
但是很快就复原了。。。

结果在昨天。。。
又被一把刀,狠狠地插进我的心里多一次。。。
虽然刚刚被刀插进心里是不痛。。。
但是久了。。。就痛了。。。
昨天晚上。。。
真的很伤心。。。
再度流下男儿泪。。。
但是只有几滴。。。
还真的很想继续痛快的大哭一场。。。
但是也于事无补了。。。

说过的话,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朋友帮忙踩“她”也不知道是安慰,还是他们真正的想法。。。
无论是什么都好,还是谢谢大家的安慰。。。
这次的重伤,不知道几时才能复原。。。
我想,只要我还看到她。。。
我应该还是会想起那痛楚吧。。。
今天的雨声,让我不禁想起,心里滴血的声音。。。
心真的好痛。。。
没有了自己,失去了方向,找不到自己。。。

越不想去想,却一直涌上心头。。。
其实她说的,我不能照单全收。。。
她说的只是她自己的片面之词。。。
她不知道我们做了那么多小小的东西。。。
她不知道,我们有多不要面子的,一间一间店去找sponsor。。。
她不知道,我们为了借baby chair,四处奔波。。。
她不知道,其实她自己抱太大的希望。。。
她不知道,我们根本就不喜欢,也不愿意做这个主题。。。

她真的很过分。。。
我很想反驳,但是。。。
我不够冲动。。。
我希望我昨晚冲口而出的反驳她。。。
但是我的理智阻止了我。。。

我们的布置像圣诞树。。。
骨头人大煞风景。。。
1分钱都不如的主菜。。。
超难喝的水。。。
我reply的SMS也有错。。。
和去年没有分别,也是我们的错。。。
原来我们做了那么多东西。。。
换来的只是一包包装很美,却超级难吃的可丽饼。。。

我不知道这次受伤,要多久才能痊愈。。。
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吧。。。
很上去唱K。。。
结果今天去拿钱却拿不出。。。
算了。。。

我也不想恨人,恨一个人也很累。。。

3 comments:

Khean said...

笔,我们去唱歌~
等你回来。。我们再去greenbox疯狂几个小时~
ok?

CoLBy said...

等我回来就不知道要到几时了。。。
哈哈。。。
很忙。。。

Khean said...

那么就我去找你咯!
老实说很想念kl的生活~
不用听老妈子碎碎念~
烦死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