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Dear~~ Thankq~~

昨天虽然下午有点不爽。。。
因为有坏消息。。。
但是到了晚上就爽回了。。。
因为有好消息。。。
坏消息就是。。。
昨天Genting打电话来了。。。
叫我做工。。。
但是他要五六日。。。
我星期五要上课,所以不行。。。
被逼,拒绝了。。。T.T
但是我的Dear帮我找到了另一份工作。。。
虽然还没落实,虽然什么都还是未知数。。。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我也没有拜托你帮我找,但是你却那么用心的帮我找。。。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而且这份工作我很喜欢。。。
我现在很期待可以开工。。。

另一件烦恼的事。。。
Bill终于出了。。。
还不知道有没有钱交学费。。。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读。。。
要努力做这份工作。。。
Dear,我不会让你难做的。。。
我一定会好好做这份工作。。。

1 comment: